安安娇俏泥塑botEX

溯洄从之,道阻且长。
沉默寡言性格温和的大体型生物(咦)

      那只鞋子高高的飞出去,像只翠鸟似的,咚地扎进水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!”她叫起来,紧跟着叹了口气,“唉!真讨厌。我可没想到……这可麻烦啦。”她冲我说,眉头蹙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捡。”我提议道。

      “那有什么用?捡回来也不能穿了。”她说着,赌气地把剩下的那只鞋也脱下来,送它去见自己的另一半,“去给我拿双新的吧。我待会儿叫仆役去收拾。”

      但那个时候我一定是疯了。我的思绪是空白的,一点儿额外的东西都没有,只忠于眼前的事物:她坐在秋千上,穿着蓝色丝绸的裙子,生自己的气,而且光着脚。

      我说:“不用这么麻烦。天气挺凉,我不能让您光着脚等我跑一个来回——我还是直接把您抱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唉,唉!时至今日,每当我想起这事,都忍不住要为自己说的傻话而祈求宽恕。但我的——我的收留者、抚养者与引导者;祂从未因此责备过我。

      当时,她看上去受到了惊吓,茫然地顺服于我。不过,走上几步之后,我们都意识到了这件事的愚蠢可笑。她旋即敏锐地宽慰我,做出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来,说道:“哈!好一只红耳尖兔子。说真的,我看上去受不起一点风寒吗?光着脚等上一刻钟就会让我重病不治?你那是什么态度!在你心里我虚弱至此,需要这样无微不至的呵护吗?”

      我窘迫地无言以对。于是她伸手拧着我的耳朵,催我快走,像一个真正任性骄横的少女那样。她确实表现的泰然自若,无懈可击;但是,由于那时我正抱着她——多么令人羞赧的事实——我感受到她明显的僵硬与不自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很傻甜,但是我不打算用这段。jpg


真实情况:

安安:(老爷爷看手机)你在说什么蠢话!(把自己传送回去了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安安娇俏泥塑botEX | Powered by LOFTER